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 作者:
  • 编辑:周琳
  • 发布时间:2020-07-21
  • 点击数:

7月20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推进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抓实落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治中,党委副书记周东才,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周琳,就业干事,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主任首先汇报了目前班级毕业生就业情况和遇到的具体问题,学生管理中心就班主任提到的就业材料常见问题等相关事项进行解答。与会人员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各班级的就业进度、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分析,并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周东才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克服困难,积极与学生沟通,指导学生准备好就业证明材料,确保就业材料真实有效。

最后,张治中院长强调各专业团队、各班主任要群策群力,精准掌握每名学生就业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学生未就业原因,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在保证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的前提下,确保完成我院就业工作目标。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凌婕/摄)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艺术设计学院 周东才

编辑:艺术设计学院 牛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