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到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 作者:蒋慧
  • 编辑:庞联欢
  • 发布时间:2022-09-14
  •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到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桂全同志,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斌同志,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黄梅雪同志以及巡察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主持。

会上,邓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我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罗桂全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中心任务,与清廉南职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及学校的“双高”建设和筹建升本工作结合起来;三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巡促改、以巡促进、以巡促治,促进学院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尚玲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全盘认领整改清单,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聚焦问题,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同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学院党委及全体教职工有决心、有信心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建设“双高”和升本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扎实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桂全讲话(张西强/摄)

邓斌反馈巡察意见(张西强/摄)

巡察意见反馈会现场(张西强/摄)

供稿:蒋 慧

审核:周东才

编辑:庞连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