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观看廉洁文化电视专题片
  • 作者:蒋慧
  • 编辑:谢君涛
  • 发布时间:2022-10-1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引导学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校图书馆D201视听室观看廉洁文化电视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深入挖掘百年党史中红色人物、红色地标、红色家风背后的清廉基因,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等地,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以及发生在这一处处红色遗迹上的感人清廉故事。

观影结束后,学院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大钊公而忘私、简朴清廉的风范和谢觉哉“做人民的勤务员”的政治自觉和严于律己、勤劳本分的优良家风。同时,不忘中国革命的悲壮历史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党员观看专题片(张西强/摄影)

支部党员观看专题片(张西强/摄影)

供稿:蒋  慧

审核:周东才

编辑:谢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