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活动
  • 作者:蒋慧
  • 编辑:谢君涛
  • 发布时间:2022-11-2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校园。2022年11月2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跨过鸭绿江》影片。

影片全面还原了71年前抗美援朝波澜壮阔的历史,呈现出我们党为赢得这场战争最后胜利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艰苦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的精神。这一战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钢铁意志和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我院将会通过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来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重温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观影活动ppt

观影后合影(严升勇/摄)

供稿:蒋  慧

审核:周东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