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赴广西南宁市回之声企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作者:
  • 编辑:yssj
  • 发布时间:2020-06-14
  • 点击数:

为了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深度,6月1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带头人唐晓辉带领专业团队教师赴广西南宁市回之声企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并对毕业生进行了回访。

广西南宁市回之声企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的陆庆上总经理对各位老师到访表示欢迎,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及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介绍并对我院10毕业生的巫容圣、黄宁同学的工作态度、专业技能及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专业带头人唐晓辉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专业发展,并表明此次来访的目的,通过此次走访,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团队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广告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优化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模式校企合作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从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始,一步步将合作项目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达到校企、学生、社会多方共赢既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更有助于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深化三教改革、内涵建设、人才培养。

   

专业师生与企业负责人合影(工作人员/摄)

   

我院10毕业生的巫容圣(李影影/摄)

 

广西南宁市回之声企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场景(李影影/摄)

   

供稿:李影影

审核:唐晓辉

史梅容

编辑: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