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走访企业洽谈合作
  • 作者:
  • 编辑:yssj
  • 发布时间:2020-06-14
  • 点击数:

2020年6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教师一行3人走访了TEAMIDEA集合创智品牌创意机构和意图动画公司,本次企业走访主要围绕校企合作方式、数字媒体技术教育教学、自媒体市场现状以及人才培养定位等问题进行调研。

TEAMIDEA集合创智品牌创意机构由3家子公司构成,业务涵盖品牌推广、形象设计、vi设计、宣传片制作,室内设计等,主要服务于长隆集团、国海证券、圣境大酒店等国内知名公司。意图动画是一家广西本土的原创动画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软件开发、宣传片制作、栏目包装与策划等,该公司积极与北上广深等地的企业开展项目合作,在行业新技术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在走访过程中,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认真倾听,充分了解行业企业的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对目前阶段市场特点及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校企合作方式及人才培养模式展开探讨。校企双方还讨论了在日新月异的自媒体时代下,如何使学生在学到企业需求的技术的同时能最大程度调动自身的内动力,促使其能在职业领域中不断自我更新等问题。在结束走访时企业方均表示期待双方的合作能为广西未来的数字媒体市场培养出新一代中坚力量。

与TEAMIDEA集合创智品牌创意机构执行总监谭皓铭先生交流(工作人员/摄)

数媒团队教师与意图动画创始人覃总合影(陆健/摄)

 

 

供稿:陆 健

审核:罗冬梅

史梅容

编辑: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