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室内艺术设计团队到南宁宅妆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 作者:
  • 编辑:周腾飞
  • 发布时间:2020-06-2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专业发展的竞争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6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到南宁宅妆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方案、软装设计课程开发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回访了我院毕业生。

南宁宅妆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软装设计为主,集设计、施工、生产、销售一体的大型装饰公司。公司姚钦总经理对老师们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及目前软装行业的现状。并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态度、专业技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室内艺术设计李悦希老师介绍了我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办学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目标,双方就目前软装行业发展、人才需求、新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将企业设计项目引入课程教学等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共建育人平台,推进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合影(黄必扬/摄)

走访企业现场(黄必扬/摄)

 

 

 

供稿:张志明

李悦希

审核:史梅容

编辑: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