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团队与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 作者:
  • 编辑:yssj
  • 发布时间:2020-06-30
  •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邓永艳、人事专员廖永凤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副院长史梅容,工业设计团队教师参加了会谈。

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拥有“轩尼诗门窗”和“简.爱保罗全屋定制”两大自主品牌,其中“轩尼诗门窗”属于全国前三强的门窗品牌,“简·爱保罗全屋定制”为全国著名的全屋定制品牌。

史梅容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感谢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支持。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覃勇鸿和专任教师梁华坚就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校企合作课程开发、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岗位能力需求、课程设计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就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开展实训项目合作等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校企合作洽谈(秦海珊/摄)

校企合作洽谈留影(秦海珊/摄)

   

   

供稿:黄 彬

审核:覃勇鸿

史梅容

编辑: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