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 作者:
  • 编辑:周腾飞
  • 发布时间:2020-07-14
  •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汤建国一行7人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治中,党委副书记周东才,副院长史梅容,以及教务中心主任和工业设计团队全体教师参加洽谈会。

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成立于2003年,广西本土名实业、广西定制家居龙头企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

洽谈会上,张治中院长详细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办学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对与爱阁工房的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汤建国总经理、刘威副总经理也详细介绍了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就现代学徒制“爱阁工房订单班”人才培养、共建“定制家具产业学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为下一步开展产教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洽谈会后,张治中院长陪同汤建国总经理一行7人参观了我院大师工作室,汤建国总经理对我院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加快推进与我院的校企深度合作。

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周腾飞/摄)

合影(周腾飞/摄)

参观大师工作室(周腾飞/摄)

 

 

 

供稿:覃勇鸿

审核:张治中

编辑: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