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管理系到艺术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 作者:
  • 编辑:lml
  • 发布时间:2018-10-15
  •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管理系唐宏副主任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双方在艺术工程学院会议室就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开展以及学生技能竞赛指导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院长黎卫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黎卫院长主持。

会上,黎卫院长代表学院对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管理系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围绕建设“艺术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荣誉硕果、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等方面工作。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管理系唐宏副主任在发言中表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示范高职院校,是经贸学院学习的榜样。他对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且提出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希望向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学习,解决当前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黎卫院长针对唐主任提出的四个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并让各个专业带头人负责人进行了具体细节方面的介绍。会议中,双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唐主任对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表示感谢,并且希望以后多多加强交流学习。

会后,在黎卫院长的陪同下,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管理系唐宏副主任一行参观了艺术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和大师工作室。

广东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唐宏副主任一行到艺术工程学院交流合影

供稿:李丕玉

审核:阮   玲

编辑:谢曼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