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 作者:阮玲
  • 编辑:谢曼妮
  • 发布时间:2018-10-16
  • 点击数:

2018年10月12日上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姜为青一行3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治中、副院长陈尚玲、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学团队带头人蔡春艳、实训中心主任洪波海,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

在座谈会上,张治中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考察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张书记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办学情况、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党建工作等。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学团队建设、毕业设计、现代学徒制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到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大师工作室实地参观考察。姜为青院长一行高度评价了我院专业建设成果,他表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先进,现代学徒制建设特色鲜明,民族文化传承创新的做法值得学习。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和提升艺术类职业教育水平。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到艺术工程学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