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工程学院与老挝教育部职教司、巴巴萨技术学院、万象省技术学院达成深入合作协议并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
  • 作者:
  • 编辑:周腾飞
  • 发布时间:2019-05-11
  • 点击数:

57-10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清源,艺术工程学院院长黎卫一行赴老挝进行国际合作洽谈,经过3天细致、深入的谈判,与老挝教育部职教司、巴巴萨技术学院、万象省技术学院达成深入合作协议并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我院国际合作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国际合作高度迈上新台阶。

据悉,艺术工程学院与其合作内容将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等专业合作为载体,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帮助老挝培育行业急需人才。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希望本年度先启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标准及课程标准、双语教材的开发。

此次与老挝教育部职教司、巴巴萨技术学院、万象省技术学院达成合作协议,是我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举措。艺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东盟国家的合作,互融互通,实现双赢,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与老挝教育部职教司进行合作洽谈

与巴巴萨技术学院达成合作协议

与万象省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

 

 

 

撰稿:周腾飞

审核:黎  

编辑: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