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14—2015学年度学生评优活动的通知
  • 作者:admin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5-10-20
  • 点击数: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文件

南职艺字〔2015〕105号

关于开展 2014—2015学年度学生评优活动的通知

各位辅导员、班主任:

为了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优秀人才,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学校决定开展 2014—2015 学年度学生评优评先工作。

一、评选对象和范围

2013 级、2014 级全日制在校生及成教全日制学生

二、评选项目

(一)先进班集体

(二)先进个人

1、学校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学金) ;

2、三好学生;

3、优秀学生干部;

4、品德优秀奖;

5、学习鼓励奖;

6、体艺优秀奖;

7、创新实践奖;

8、工作积极分子。

三、评选程序

(一)各班级要按照评选名额分配要求,严格开展评选推荐工作, 并将推荐名单报学院学生科初审。

(二)各班将推荐合格的名单在班级公示3 天, 无异议后向学生科推荐。

(三)学生科负责对各班报送的名单进行审核,并将合格的名单在 全院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工作处。

五、材料报送要求

(一)请各班在 11 月16日下午5点钟之前以班级为单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学生科B107 办公室。

1、《 2014—2015 学年度学生评优评先推荐名单及统计表》(附件2) ,一式一份。

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2014—2015 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登记表》和班级总结 (附件3) ,一式一份,电子版文件以班级全称命名。

4.《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2014—2015 学年度学生评优审批表》(附件4) ,纸质版只需提交表格部分,一式2份。电子版文件班级+姓名命名,分奖项归类建立文件夹。

5.初审合格名单公示(纸质,一式一份,公示内容要求按评选项目及班级列出) 。

六、评定工作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10月20日-26日):各班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P116-122)各项评定条件; 10月26日中午12点在罗文阶梯一教室进行培训,参加人员: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纪检委、13、14级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科全体人员(包括助理);

第二阶段(11月11-13日):各班将推荐合格的名单在班级进行公示, 无异议后向学生科推荐;

第三阶段(11月16日):向学生科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档材料(注:电子档材料用办公网邮件发给黄芬荣)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科黄芬荣。联系电话:3228406

附件:1.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2014—2015 学年度学生评优名额分配表

2.2014-2015学年度学生评优评先推荐名单及统计表

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4—2015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登记表

4.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2014—2015学年度学生评优审批表

5.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奖励办法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