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 作者:张西强
  • 编辑:张西强
  • 发布时间:2022-08-29
  •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开学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副校长黄春波率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尚玲,副院长蔡春艳以及学院教务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陪同检查。

黄春波一行仔细询问了学院开学情况,了解任课教师第一周网络课程上课情况、教学效果以及学生网上学习情况等,对新学期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院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校企合作的开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在开学工作反馈会议现场,陈尚玲对学院开学工作、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汇报。黄春波对新学期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掌握师生返校情况;二是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网络课程学习情况;三是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工作;四是强化校企合作意识,打造校企合作标杆项目。

当天上午,陈尚玲、周东才分别率队走访了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陈尚玲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仔细了解学生网络课程学习情况,鼓励学生认真学习,注意劳逸结合。周东才则侧重了解公寓闭环管理期间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重点围绕全面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和上级有关政策精神、安排好封闭管理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黄春波一行对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张西强/摄)

开学工作反馈会议现场(张西强/摄)

陈尚玲带队检查学生宿舍(张西强/摄)

陈尚玲了解学生网络课程学习情况(陈旎妮/摄)

周东才了解公寓闭环管理期间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马亮勇/摄)

撰稿:张西强

审核:周东才

编辑:张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