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运会
  • 作者:邓泽萱
  • 编辑:马亮勇
  • 发布时间:2022-11-30
  • 点击数:

11月18日-29日学校举办2022年校运会,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心健康,引领积极运动的校园潮流,让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有展示自我的平台,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参加了校运会。

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学生参加了田径、跳高、排球、足球、篮球等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观众们热情欢呼。足球运动员们在足球场上奔跑;篮球运动员们的精准投篮;排球运动员们的帅气扣球,无不彰显着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他们的矫健身影和坚毅神情,都透露着他们的拼搏朝气,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展示艺术学子的精神风貌。除了能看到我们运动员的身影外,我院志愿者和观众也在场外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运动会,师生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每位成员都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精诚团结,奋勇向前的良好风貌。

此次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齐心协力和用心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图为学院方阵队参加校运会开幕式(张西强/拍摄)


图为足球比赛现场(邓泽萱/拍摄)


图为排球比赛现场(卢丹/拍摄)


图为排球比赛现场(二)(吴佳慧/拍摄)


图为篮球比赛现场(三)(卢丹/拍摄)


图为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为运动员助威(张西强/拍摄)


图为志愿者们认真工作(张西强/拍摄)


撰稿:邓泽萱

                               核稿:黄 吉

编辑:马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