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在南宁市最美花境大赛中斩获佳绩
  • 作者:陈尧宇
  • 编辑:张西强
  • 发布时间:2022-12-01
  • 点击数:

2022年11月30日,第二届南宁市最美花境大赛颁奖典礼在南宁市市政和绿化管理局举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与校企合作单位广西景丽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佳之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完成设计施工的花境作品《鼓鸣壮韵》、《城市画境》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南宁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南宁市风景园林学会主办,南宁市绿化工程管理中心承办,旨在推动南宁市园林园艺技术高质量发展,共有来自广西区内外园林企业、大专院校、公园景区等30家单位参加比赛。环艺专业在本次大赛深化了校企合作,使专业教学紧跟行业发展。环艺师生深度参与了现场勘查、方案设计、项目落地全过程,不仅专业教师队伍得到锻炼,学生专业综合素质也得到提升。展现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实践成果,促进新时代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创新发展。

陈尧宇老师(右一)现场合影留念

陈尧宇老师(左三)上台领奖

荣获奖项

供稿:陈尧宇

审核:蔡春艳

编辑:张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