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活动暨大学生形势政策专题教育
  • 作者:蒋慧
  • 编辑:庞联欢
  • 发布时间:2022-12-09
  •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12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四教B104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活动暨大学生形势政策专题教育。本次理论宣讲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主讲,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听课。

陈尚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结合自身经历、艺术设计专业特点、老师教书育人、大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生动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理论,引导青年学生珍惜大学时代,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步伐跟党走。

通过此次理论宣讲党课暨形势政策专题学习,让同学们了解了党和国家的重要政治论断,激发了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

陈尚玲上党课(严升勇/摄)

陈尚玲上党课(严升勇/摄)


撰稿:蒋 慧

审核:陈尚玲

编辑:庞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