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井盖、井上添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作者:沈富楷
  • 编辑:马亮勇
  • 发布时间:2023-03-08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相贤社区,开展以“绿色环保、文明和谐、童趣绘画”为主题的井盖涂鸦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共32名学生参加。

活动前,活动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分组合作,利用课余时间,结合专业特色,发挥自己所学技能特长,从设计、选择草图样本,再到认真勾画图案等各个环节都精心策划,为活动开展做了充分准备。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彩绘工具,将井盖当画布,用各种鲜艳的颜料勾勒一幅幅美丽画卷,给井盖赋予了新的生命,让黑漆漆、不起眼、冷冰冰的井盖生动有趣,成为传播文明载体。

在井盖上巧作彩画,不仅将文明城市、绿色生活融入其中,为社区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积极为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大合影(沈富楷/摄)


志愿者们工作照片(一)(沈富楷/摄)


志愿者们工作照片(二)(沈富楷/摄)



供稿:沈富楷

审核:黄 吉

编辑:马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