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洁,大家守护--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二)
  • 作者:廖卢夏
  • 编辑:区滢元
  • 发布时间:2023-03-10
  • 点击数:

为培养学院学子热爱劳动、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3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团学学生干部组织各班级代表开展“校园清洁,大家守护”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40位同学参与。

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和引导下,志愿者们组建小组,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并根据标准对四号教学楼公共卫生区域进行全面的清洁打扫。志愿者们有的扫地,有的擦玻璃,有的擦围栏,教学楼到处看到他们辛勤劳动的影子,他们热情洋溢,积极劳动,充分体现出新时代青年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最后,在大家齐心协力地打扫下,各公共区域卫生有所改善,给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同学们的爱国卫生意识,激励更多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建设,为营造洁净校园氛围做出重要的贡献。

图为活动现场(一)(范鑫伟/拍摄)


志愿者在扫地(二)(范鑫伟/拍摄)



志愿者在擦玻璃(三)(范鑫伟/拍摄)


供稿廖卢夏

核稿:黄 吉

 编辑马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