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 作者:廖卢夏
  • 编辑:马亮勇
  • 发布时间:2023-03-1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引导学生干部明确角色定位,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3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在四教A103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院长陈尚玲、学生管理中心主任黄吉、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对新学年工作进行梳理、安排。会上,与会成员对参加评议的学生会干部进行全面客观地量化评分。

随后,陈尚玲对大会进行点评及总结,结合自身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经历,要求学生干部要运用好学生会平台锻炼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从“讲大局、肯奉献、有品质、懂感恩”四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同时希望他们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姿态迎接挑战,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奋斗目标,为党分忧、为民奉献、为国尽责,厚植家国情怀,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用奋斗姿态践行青春誓言。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新目标、新思考、新展望,新的一年,学院学生会干部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切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生会工作品牌塑造,续写新的更大成绩!

图为陈尚玲作点评发言(杨贵团/拍摄)


图为评议会现场(杨贵团/拍摄)


图为学生干部汇报(杨贵团/拍摄)


供稿:廖卢夏

核稿:黄 吉

编辑:马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