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桂港粤学生网上文化交流暨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
  • 作者:蔡玲玲
  • 编辑:马亮勇
  • 发布时间:2023-03-15
  • 点击数:

为促进桂港粤之间文化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学生展现自我舞台,3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在四教B104举办2023桂港粤学生网上文化交流暨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15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学院陆伶、马亮勇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粤语组、英语组和普通话组,选手们围绕“一个蜕变的故事”和“金钱与外表,只能二选一,你会选什么?”两个主题展开演讲。他们深情投入,用不同语言深入浅出畅谈个人感悟,表达未来人生规划。经过精彩演讲,最后评选出覃冰冰、陆文慧两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选拔赛。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不同语言的魅力,也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机会,在人生舞台上展现自我,绽放自我。

普通话组选手演讲现场(范鑫伟/摄)


粤语组选手演讲现场(范鑫伟/摄)


英语组选手演讲现场(范鑫伟/摄)


撰稿:蔡玲玲

审核:黄 吉

编辑:马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