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技艺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方案

点击:[]


广西民族技艺职业教育集团(下简称集团)2018年按照教育部相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工作部署,为区内相关院校和民族技艺企事业单位服务,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精神,凝聚共识,对广西民族技艺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各项工作的回顾与总结,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2月7日在南宁饭店聚和楼二楼仁和厅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下午14:30---17:00

二、会议内容

主持人:黄春波

1.集团理事长致辞;

2.教育厅领导、集团理事长为集团成立举行揭牌仪式;

3.2018年集团建设工作回顾与总结;

4.研讨2019年集团工作计划;

三、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南宁饭店聚和楼二楼仁和厅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民生路38号

四、参会人员

广西民族技艺职业教育集团所有成员单位,广西民族技艺相关行业、企业、院校的领导、老师、专家。

广西民族技艺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

2018年11月15日

上一条:广西民族技艺行业职业教育集团关于召开2018第三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民族技艺行业职业教育集团关于召开2018第二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