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技艺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方案

点击:[]


广西民族技艺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2019年按照教育部相关职业教育集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工作部署,为区内相关院校和民族技艺企事业单位服务,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精神,凝聚共识,为了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广西民族技职业教育集团定于2019年7月5日在南宁饭店(仁和厅)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一、会议时间

2019年7月5日(星期五)下午15:30-17:00

二、会议内容

主持人:黄春波

1.集团理事长致辞;

2.布置2019年集团工作计划;

3.教育厅领导讲话,公布民族文化传承创新职业教育基地项目验收及中期检查情况。

4.工作餐;

三、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南宁饭店聚和楼二楼仁和厅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民生路38号南宁饭店

四、参会人员

广西民族技艺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所有成员,广西民族技艺相关行业、企业、院校的领导、老师、专家。

广西民族技艺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

2019年7月1日

上一条:广西民族技艺职业教育集团关于召开2019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民族技艺行业职业教育集团关于召开2018第三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