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展】艺术设计学院:艺起跑·向未来
  • 作者:张西强
  • 编辑:庞联欢
  • 发布时间:2022-12-13
  •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艺起跑·向未来”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就业推荐洽谈会,在四号教学楼一楼隆重开幕。学校校长周旺,副校长黄春波,学校教务处处长王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莫家业,企业嘉宾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主持。

周旺为开幕式致辞。他高度赞扬了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在“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任务中取得的成就,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努力。他强调,毕业设计是我校高职人才培养方案的重中之重,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能够将毕业设计作品与企业需求相结合,提高科技与应用水平,很好的体现了“不甘人后,敢为人先”创新精神。

企业嘉宾代表南宁有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梦梦代表企业发言。吴梦梦表示,南宁有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与艺术设计学院强强联合,拓宽与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合作范围,共建工作室,共建课程,共建教材,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实现协同育人,让艺术设计学院优秀的毕业生更快更好地成长。

开幕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参会嘉宾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别出心裁的环境布局、新潮时尚的潮流服饰、精巧别致的卯榫家具、便捷实用的工业产品……作品展现场,同学们独具匠心的毕业设计作品令人眼前一亮。而就业洽谈会现场则更是热闹非凡,2023届毕业生纷纷投送简历,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互动,介绍自己的专业和特长,详细咨询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发展前景等。

据悉,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暨就业推荐洽谈会将展示来自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广告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家具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等7个专业的300多件毕业设计作品,20多位知名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另有23家企业参加我院的就业推荐洽谈会。

周旺为开幕式致辞

陈尚玲主持开幕仪式

吴梦梦代表企业作发言

滕金玲代表2023届优秀毕业生作发言

周旺参观学生作品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黄春波参观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展品

就业推荐洽谈会现场

开幕式现场合影留念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作品展板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作品展板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亮相舞台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作品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作品封面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设计作品

工业设计专业作品模型


撰稿:张西强

审核:陈尚玲 周东才 蔡春艳

编辑:庞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