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党课活动
  • 作者:蒋慧
  • 编辑:谢君涛
  • 发布时间:2022-10-14
  • 点击数:

为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大礼堂1号厅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党课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主讲。

陈尚玲从自己的入党经历及学习、工作经历,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在广西早期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实践体现以及近年来广西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梁小霞等先进事迹,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步伐跟党走。

课上,陈尚玲还结合生动的事例与学生进行互动,带领同学们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的认识。

最后,陈尚玲寄语新生,一是要有信仰、梦想和担当的精神;二是要有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态度;三是要满怀壮志和激情,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陈尚玲上党课现场(蒋慧/摄)

陈尚玲给2022级新生上党课(金葵TV/摄)



供稿:蒋  慧

审核:周东才

编辑:谢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