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蒋慧
  • 编辑:庞联欢
  • 发布时间:2022-12-06
  •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列席会议。

陈尚玲针对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认领责任,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查细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陈尚玲做总结发言,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巡察整改作为铸魂工程、强身工程、清洁工程、筑基工程,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希望领导班子要主动担当、甘于奉献;三是要多学习、多沟通、多思考,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四是要团结、和谐,共同发力,朝着一致的目标努力,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

民主生活会现场(蒋慧/摄)


供稿:蒋 慧

审核:周东才

编辑:庞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