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来我院就业洽谈及宣讲
  • 作者:李丕玉
  • 编辑:周腾飞
  • 发布时间:2019-10-23
  •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利郎(中国)有限公司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了合作洽谈及毕业生招聘宣讲,下午四点在艺术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校企深度合作洽谈及校企共建课程研讨,艺术工程学院蔡春艳副院长及服装设计团队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志梅女士介绍了品牌发展史,目前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毕业生进入企业的就业岗位,工作环境,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和利郎工业园区的视频,希望我们的学生也能进入利郎感受企业文化。

蔡春艳副院长对利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服装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别具一格的广西民族特色的服装设计,并表示将会配合企业做好实习动员工作,并且就课程共建上面达成共识。黄世明老师对服装专业课程和学生情况做了介绍。

  最后,在阶梯一教室成功做了毕业生宣讲,学生当场进行面试。

 

(图为:会谈现场 梁张聪/摄)

(图为:宣讲会现场 梁张聪/摄)

撰稿:李丕玉

审核:黄世明

编辑: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