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2019年对口招生(含2+3考生)专业潜能测试考生须知(4月13日下午)
  • 作者:
  • 编辑:凌婕
  • 发布时间:2019-04-11
  • 点击数:

一、参加413日下午专业潜能测试的考生凭两证:①本人身份证,②对口招生(含2+3考生)准考证,在检录口按报考专业领取候考证,考生凭候考证进入候考区,证件重要,请勿遗失。

 

二、考生领取侯考证,进入候考区后请按专业考试区域和考场就坐,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场考试。如有疑问可以询问在场工作人员。

三、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四、必须按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入考场。入场时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交给考场内考试工作人员接受核验。

五、随身携带物品,在进入考场后,放置在指定的物品存放处,请确保手机等电子设备处于关闭状态。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违规和作弊等行为,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记录档案》。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按指定路线有序离场。有加分材料的考生请沿指示标识到(艺术工程学院)4A区架空层加分材料审核处进行审核。残疾考生或残疾人家庭子女需持残疾证到A区进行登记,未携带残疾证件也需要进行登记备案。如未进行残疾考生信息登记,将视为放弃残疾考生录取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