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阳光”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获评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团队
  • 作者:张西强
  • 编辑:张西强
  • 发布时间:2022-10-16
  •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个人和项目公布,艺术设计学院“艺术·阳光”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以优秀团队的名义上榜。

艺术设计学院的“艺术·阳光”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荣获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团队称号,这是共青团中央对于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授予基层组织的最高荣誉。

艺术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社会实践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学院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抓手,将思政课堂向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第一线延伸,打造更加生动、活泼、形象的思政课堂,引导学生在乡村振兴这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阳光·艺术”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在测量彩绘面积

服务团在武鸣区四民村与“民族团结”主题彩绘合影

服务团在上林县玉峰村与“乡村振兴”彩绘作品合影

“阳光·艺术”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师生与彩绘作品合影留念

供稿:张西强

审核:周东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