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内地与港澳台合作办学)
  • 作者:
  • 编辑:yssj
  • 发布时间:2022-04-06
  • 点击数:


本专业学生参加2021年海上丝绸之路时尚大会发布

民族技艺大师与教师共同研发产品

香港学习的住宿环境


【培养模式】

项目采用联合培养的模式,也就是前两学年在我校学习,穿插融入香港课程。第三学年上学期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约6个星期,在我校学习、港方教师授课;第二阶段约14个星期赴香港学习;第三学年下学期继续回到我校学习。

【核心课程】

香港课程:设计思维、服装图案设计、男装制作及试身技巧、女装制作及试身技巧。

本校课程:成衣设计、制图与立裁基础、服装工艺基础、服装设计基础及表现技法、创意服装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男女装制版与工艺、广西民族服装传承与创新、服装陈列与营销等。

【项目优势】

合作专业除了学习到我校开设的高水平专业课程,还特别引进了香港国际化专业课程,此外,还为同学们开展专属的由国际高水平专家主讲的系列讲座。同学们双校园学习,充分享受两地职业教育成果,学到适应国内外需求的国际化专业知识,培养国际视野,了解国际规则,有机会在国际化企业中实现高端就业。学生在课程考核合格后,分别获得我校专科文凭和香港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专业课程证书(专业文凭)。

符合一定条件的毕业生还可以申请升读由香港职业训练局高等教育科技学院开办的相关本科课程,直接入读三年级,修读期一般为2年,修完所需学分,且符合相关毕业规定,就可以获得学士学位。

【收费标准】

1、南职院收取部分。学生在南职院期间的学费、住宿费由学校按现行标准收取。课本费由学校代收,多退少补。

2、港方收取部分。学费合计29500港币,包括学费、资料费、教材费等。住宿费约9000港币(按香港职训局学生宿舍标准,实际收费需按入住年度标准收取)。

3、以上费用不包括个人生活费,生活费由个人根据个人情况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