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艺术工程学院人才招聘计划表
  • 作者:
  • 编辑:ysmh
  • 发布时间:2017-05-16
  • 点击数:

2017年艺术工程学院人才招聘计划表

岗位名称 岗位类型 人数 专业 资格条件 联系方式
学历 学位 职称 其他条件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专任教师 专业技术岗 1 木材科学与技术、设计艺术学、美术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不限 1.有知名家具设计机构设计经验者优先;
 2.有获家具行业大型设计竞赛铜奖以上者优先;
艺术工程学院阮老师:18776707503
邮箱:825567903@qq.com
工业设计专业专任教师 专业技术岗 1 机械设计、设计艺术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不限 1.国内重点大学毕业生优先;
2.有工业设计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室内设计技术教学团队专业教师 专业技术岗 2 建筑设计、美术学、设计艺术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不限 有2年及以上在建筑装饰行业工作经历优先。
服装设计教学团队服装工艺专职教师 专业技术岗 1 设计艺术学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 中级职称及以上 具有服装设计定制工考评员者资格优先。
艺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 专业技术岗 2 艺术类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不限 1.中共党员;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或相关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