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辅导员招聘公告
  • 作者:
  • 编辑:ysmh
  • 发布时间:2017-07-08
  • 点击数:

 

  根据《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组织考核方式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的规定,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2

一、基本原则

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需求

专职辅导员共2名。

三、岗位要求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学术研究能力等条件,能适应岗位要求;年龄35岁及以下。

2.专业条件。艺术类、中国语言学及文秘类、政治学类专业。

3.学历学位和职称条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硕士学位及以上;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及以上,中级职称及以上。

4.其他条件。(1)中共党员;(2)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或相关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在基层单位从事党务、组织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工作规程

按照发布公开招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核、组织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等程序进行,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全程监督,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进行督查,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五、招聘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引进)的相关信息均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网址:http://ysxy.ncvt.net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登录相关网站下载填写《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命名,发送到招聘部门电子邮箱,同时附上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时间 :201778日-2017714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将个人材料发至艺术工程学院阮老师邮箱:825567903@qq.com,联系电话:07713228371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在接到正式面试通知当天携带应聘材料到学校艺术工程学院办公室进行资格核验。逾期未进行现场核验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现场核验时须提供的材料:(1)应聘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原件,已婚者附配偶、子女等家庭情况,以及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验证后退回本人。应聘者须同时提供以上材料复印件1份。(2)反映应聘者学术水平和成就的代表性论文、论著、发明专利等科研成果目录及证明材料。

七、面试

1、考核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重点考核考生的职业素养、岗位认知、管理能力、逻辑思维等;凡进入考核环节的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等证件原件,提前到候考室报到。

2、面试时长及分值。考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含3分钟审题时间)。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列入考察人选。

3、评分办法。每个考生面试完毕,各位考官按照面试评分的各项内容和要求在面试评分表上打分。在各位考官的得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相加平均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即为考生的最后得分。

4.成绩公布。面试成绩经统分员、核分员、监督员、主考官审定签名后,当场向考生宣布成绩并经考生签字确认,并在3个工作日内将考生面试成绩公布在学院门户网。

5.根据考核情况,如确实无岗位合适人选,该岗位可以空缺。

6.考核当天,考生迟到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缺考,导致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满分值70%以上(含70%)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均未达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7.面试地点: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4号楼A103会议室

8.面试时间: 另行通知

八、考察和体检

根据综合考核情况,按招聘岗位数1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学校派出考察工作组,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及相关情况进行复查。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和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

九、确定拟录用人选

部门按程序将拟录用人选材料报学校研究确定,开展相应的体检、公示,并做好向上级人社部门申报工作。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

                                                2017       年7 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