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招聘公告
  • 作者:
  • 编辑:ysmh
  • 发布时间:2017-07-10
  • 点击数:

 

   根据《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组织考核方式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的规定,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1

一、基本原则

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需求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1名。

三、岗位要求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学术研究能力等条件,能适应岗位要求。

2.专业条件。设计艺术学专业。

3.学历学位和职称条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硕士学位及以上;职称不限。

4.其他条件。具有服装设计定制工考评员者资格优先。

四、工作规程

按照发布公开招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核、组织考核(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综合素质)、考察、体检、公示、聘用审批等程序进行,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全程监督,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进行督查,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五、招聘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引进)的相关信息均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网址:http://ysxy.ncvt.net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登录相关网站下载填写《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命名,发送到招聘部门电子邮箱,同时附上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时间 2017年7月10日-2017年7月14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将个人材料发至艺术工程学院阮老师邮箱:825567903@qq.com,联系电话:0771-3228371。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应聘材料到学校艺术工程学院进行资格核验。逾期未进行现场核验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现场核验时须提供的材料:(1)应聘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原件,以及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验证后退回本人。应聘者须同时提供以上材料复印件1份。(2)反映应聘者学术水平和成就的代表性论文、论著、发明专利等科研成果目录及证明材料。

七、考核形式和方法

(一)考核形式

1. 试讲。重点考核考生的教学能力。考生根据提前指定的上课内容预先进行备课,试讲的时间为15-20分钟/人。试讲期间,考官可现场进行追加提问。

2. 专业技能测试。服装手绘技法测试,在指定的服装类型中手绘着装效果图,测试时间为30分钟/人。

3. 综合素质。由考核小组对拟引进教师的职业经历与技能(包括获得各类各级技术任职、技术等级、技能证书、专业技术奖励等情况)以及科研与技术成果进行静态考核。

(二)评分办法和标准。

考核满分为100分,试讲50分+专业技能测试30分+综合素质20分=100总分。

八、考察

   根据综合考核情况,按招聘岗位数1: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学校派出考察工作组,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及相关情况进行复查,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和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同时,到考察对象档案所在管理单位进行查档。

九、确定拟录用人选

部门按程序将拟录用人选材料报学校研究确定,开展相应的体检、公示,并做好向上级人社部门申报工作。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