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美丽乡村行
  • 作者:蒋培培
  • 编辑:蒋培培
  • 发布时间:2017-12-06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2日,艺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飞燕带领33名党员深入青秀区南阳镇古岳坡文化村开展文化下乡主题党日活动,为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教师党员们精心编排,认真准备,整场活动内容丰富,舞蹈、戏曲、书法轮番上演,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闹,热烈欢快。贺俊容老师现场徽墨为群众创作书画作品几十余幅,深受当地群众的喜爱和好评,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首首激昂的歌曲,一幅幅饱含深情的画卷,为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盛宴。

   艺术工程学院党委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重要精神。通过文化下乡的方式传播了党的惠民政策,歌颂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生活,推动了农村基层文化建设,让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享受真正的文化精神食粮。  

 

贺俊荣老师和蒋培培老师黄梅戏表演


 

文化下乡队集体照

 

 

 

                             供稿人:艺术工程学院 蒋培培

                                     审核:艺术工程学院邓俊华  

                                     编辑:艺术工程学院蒋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