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艺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性自觉锻炼工作布置会
  • 作者:
  • 编辑:ysmh
  • 发布时间:2018-01-20
  • 点击数:

党性锻炼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可懈怠的必须课,是新长征路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为了进一步筑牢学院教职工党员队伍党性锻炼的自觉意识,增强党性修养,2018年1月17日下午,艺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召开寒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飞燕在会上强调:放寒假不是给思想上放假,而是给思想境界的充电学习。为了使得我院党员队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中,能真正达到懂理论、强党性、受教育、争先锋的目的,学院党员队伍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从寒假开始,教育形式以党员的党性自觉教育为主,要求每位教职工党员在寒假期间做好个人的党性自觉教育计划,教育内容主要以围绕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通过专题网站、书籍、纸媒、新媒体等多种学习平台,深入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好地承担新学期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班级、进学生社团的党课任务。同时,结合看一场高水平展览、做一次深入困难群众的公益活动、参观一个革命教育基地、观看一部党性教育纪录片等“四个一”的党性自觉锻炼活动,自我净化、自我启发,以加深对国情、区情和社会基层情况的了解,增强个人对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艺术工程学院党委在2018年,将通过构建党员队伍党性自觉教育和集中教育相结合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体系,筑牢党员队伍的理想信念。

赵飞燕书记在布置教职工党员2018年寒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

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晓明在布置2017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寒假准备工作

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悦希在布置支部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寒假准备工作

撰稿:廖国雄

审核:赵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