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就业为导向,深入校企合作
  • 作者:黄开泽
  • 编辑:李积谦
  • 发布时间:2017-07-0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业合作,广大就业渠道,2017年6月30日下午,广东顶固集创家居有限公司在艺术工程学院阶梯一教室举行一场就业实习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公司总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倩、招聘负责人谢锐萍工艺信息部经理许勋强、我院副院长邓俊华、学生科科长李积谦、家具专业专业负责人梁华坚老师和15、16级室内和家具两个专业的学生。

首先是由培训学院院长王女女士顶固宣传片,通过“发展历程”、“品牌故事”、“所获奖项”、“行业就业前景”等多方面详细地介绍公司的情况,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与探讨,让同学们对公司的文化和实力有了深入的了解

该公司宣讲会选择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这是对学院办学质量的一个肯定与认可。目的是通过宣讲会,让广大学生了解顶固文化,进一步深入合作最终建成顶固订单班”,进一步扩大了学生的就业出路。

据悉,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12月,2015年成功上市。是集衣柜、门业及五金三大家居建材产品之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德国板式家具生产线、进口生态门系列生产线、精密液压门控系列生产线及成套的五金锁具、精密模具数控生产线等。顶固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港、澳、台),同时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标准化终端网点1000多家。

 

王倩副院长与学生互动
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合影

 

                                                                                      供稿:艺术工程学院黄开泽(学生)
                                                                                      编辑:艺术工程学院 李积谦
                                                                                      审核:艺术工程学院 邓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