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艺术设计学院赴广西工业设计城开展校企合作回访
  • 作者:
  • 编辑:yssj
  • 发布时间:2020-05-27
  •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团队负责覃勇鸿老师带领团队专业教师一行6赴广西工业设计城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与回访广西工业设计城运营中心张国总经理与莫壮严运营经理对各位老师到访表示欢迎,并进行了会谈接待。

覃勇鸿老师与企业负责人根据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后关于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合作、毕业生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与探讨张国总经理表示,广西工业设计行业企业的发展日益壮大对于我院合作的形式表示肯定与支持。双方在工业设计领域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研究学生就业岗位能力培养、毕业设计项目合作、专业技能考证等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下一步落实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开展考证培训及项目合作方面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共同开展深度产教融合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校企合作洽谈现场(周腾飞/摄)

参观广西工业设计城展厅(周腾飞/摄)

稿:廖远芳

审核:张治中

编辑: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