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团队赴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及毕业生回访
  • 作者:
  • 编辑:yssj
  • 发布时间:2020-06-14
  •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我院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覃勇鸿及工业设计专业团队教师一行5人赴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爱阁工坊)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并对毕业生进行回访。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刘威副总经理、爱阁商学院负责人黄媛、渠道部经理颜克成及我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爱阁工坊)是一家拥有自主设计、生产和销售橱柜、衣柜、书柜等全屋定制品的知名实业。总部位于南宁良庆区,公司发展迅速,从原有的橱柜、衣柜、书柜等全屋定制品类,拓展到沙发、护墙板、木门、窗帘、智能家居等更多新品类,逐渐发展到大家居模式,公司成为广西首家荣获香港绿色标志认证的家居企业。

刘威副总经理对我院在该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感到非常满意,评价我院的毕业生综合能力强,肯钻研、吃苦耐劳,双方还就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课程共建、项目实训、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通过此次企业走访,工业设计团队的老师们对家具行业发展、行业人才需求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产教深度融合打下基础。

毕业生带领团队教师参观爱阁工坊展厅(周腾飞/摄)

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中(潘金凤/摄)

 

 

供稿:曹现果

审核:覃勇鸿

史梅容

编辑: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