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广西华浔装饰集团南宁公司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 作者:
  • 编辑:周腾飞
  • 发布时间:2020-06-15
  • 点击数:

2020年6月12日下午,广西华浔装饰集团南宁公司一行4人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艺术设计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团队老师参加了此次洽谈。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是一家集全案设计、配套材料、集成施工、专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产业集团公司,中国室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会议上双方就共同开展订单班人才培养、共同开发课程、师资互聘、项目研发、培训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细化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华浔公司总经理表示,希望将华浔米兰设计院设计文化和企业的实际工作经验等带给学生,营造更浓郁的艺术设计校园氛围,并能与学院建立长久高效的合作,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将结合新时代的要求,推动区域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社会服务等。

此次洽谈,为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对提升专业办学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合影(黄必扬/摄)

校企合作洽谈现场(黄必扬/摄)

  

  

供稿:张志明

李悦希

审核:史梅容

编辑: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