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到民族技艺大师工作室参观交流
  • 作者:
  • 编辑:谢曼妮
  • 发布时间:2018-05-09
  • 点击数:

5月8日,湖北三峡职院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宜琴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热情接待了兄弟院校的来访。座谈结束后,在杨清源副书记的陪同下,三峡职院技术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及艺术工程学院钟昀睿大师工作室、王建阳大师工作室、谭湘光大师工作室、黄冬鹏大师工作室、服装实训室等民族技艺大师工作室,参观我院开展民族技艺职业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在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艺术工程学院曹现果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院民族技艺职教传承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及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艺术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育人模式,艺术类特色专业办学经验和民族技艺大师工作室进校园的具体做法等。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艺术工程学院民族技艺传承与创新的成功经验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对学校开放的办学态度和艺术工程学院培养学生开放的设计思维表示高度赞许,并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传统民族技艺育人、培养新一代工匠人才”的教学交流和研讨,共同推进高职院校民族文化传承创新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谭湘光大师工作室壮锦服饰

曹现果老师在广西非遗馆向来访嘉宾作介绍

 

供稿:艺术工程学院 谢曼妮

审核:艺术工程学院 阮   玲

编辑:艺术工程学院 谢曼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