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活动
  • 作者:
  • 编辑:凌婕
  • 发布时间:2018-06-14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丰富创业基础课教学内容,让学生感知创业实景,挖掘其创业源动力。6月14日下午,在南宁市人才服务中心、南宁创客城的大力支持下。艺术工程学院师生近150人前往南宁创客城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高等创业指导园区行》校外教学活动。

活动伊始,广西艾瑞西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双创服务中心运营总经理黎珊女士,双创资本运营中心总监颜新秀女士分别给同学们介绍了南宁创客城的发展历程、创业政策,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创业城的创业实景,感受创业氛围,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展品和参观点进行了详细地解说。观摩完毕,同学们来到路演厅参加创业分享座谈会。创客城服务团队邀请到了入孵企业创始人代表南宁椒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李明强先生,台湾YES传媒营销策略总设计师朱育成先生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结合自身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是如何解决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嘉宾们风趣幽默的言谈引起同学们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也就自己关注的问题和嘉宾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创业分享会由南宁市艾思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高级指导师农宗灵先生主持。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培训科科长黄琳女士也一同出席活动。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创业氛围与创业导师,创业前辈们面对面交流的“创业课堂”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点燃了同学们想要将创业想法付诸实践的激情,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搭建的平台,邀请自己的团队伙伴再次以创业者的角色来到创客城,共同实现青春创业梦。

广西艾瑞西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双创服务中心运营中心总监颜新秀女士给同学们介绍创客城概况

艺术工程学院学生与创业交流分享会嘉宾合影留念

艺术工程学院学生与创业导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艺术工程学院师生与创客城服务团队合影留念

供稿:艺术工程学院 凌  婕

审核:艺术工程学院 邓俊华

编辑:艺术工程学院 凌  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