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度“恒轩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 作者:admin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6-01-04
  • 点击数:

艺术工程学院学生科文件

艺术学生〔2016〕1号

关于评选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度

“恒轩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根据学校资助中心《关于评选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度“恒轩励志奖学金”的通知》(南职院学生资助〔2016〕1号)文件精神,为激励我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促进校企合作发展,招引更多优秀毕业生走向企业,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广西恒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设立“恒轩励志奖学金”,以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奖励名额和金额

1个名额:各班级推荐1名成绩优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到学生科,由学院资助领导小组评出1名同学推荐到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参与评选;资助金额为1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

(二)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

(三)必须是2015-2016学年度认定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四、申请和评审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和证明材料,并填写《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度“恒轩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二)班级评议:辅导员、班主任在组织班级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提出享受奖学金的建议人选名单,并上交本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学生科办公室)。

五、要求和时间

(一)组织本学院推荐参加评选的学生填写《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度“恒轩励志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请按附件1格式填写。

(二)各班级在对贫困新生进行资助时,应事先了解学生受资助情况,合理适度给予资助,避免重复资助和过度资助。

以上材料均以纸质和电子文档两种形式于1月5日下午前报送学生科赵娴老师处。

联系人:赵娴 3228406

附件:1.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度“恒轩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2.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度“恒轩励志奖学金”汇总表

艺术工程院学生科

2016年1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