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赴上林开展“一帮一联”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编辑:yssj
  • 发布时间:2023-11-24
  • 点击数:

11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带队赴上林县镇圩乡龙贵村开展“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海文,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学院部分教职工。

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给帮扶户送上慰问品,给他们送去温暖,奉献爱心。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耿康乐的引导下,陈尚玲带队深入帮扶户家中,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生产以及小孩上学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责任,踏实干事创业,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建设。

活动现场合影(张西强/摄)

活动现场(张西强/摄)

活动现场(张西强/摄)

慰问帮扶户(张西强/摄)

供稿:黄桂平

一审一校:张西强

二审二校:闭青青

三审三校:钟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