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上林县龙贵村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暨两个党支部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张西强
  • 编辑:庞联欢
  • 发布时间:2023-04-14
  • 点击数:

4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东才带领学院教职工,赴上林县镇圩乡龙贵村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同时,学院两个党支部在龙贵村小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龙贵村后,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为龙贵村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书包、笔袋、马克笔等文具,为龙贵村小学的学生送去温暖,奉献爱心。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陈卫锋老师的引导下,周东才和部分教职工深入帮扶户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享受国家政策、家庭生活生产以及小孩上学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教职工们对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落实“强首府”战略积极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与驻村第一书记合影留念(张西强/摄)

艺术设计学院送温暖献爱心(张西强/摄)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张西强/摄)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张西强/摄)

探望帮扶户(张西强/摄)

探望帮扶户(张西强/摄)

探望帮扶户(张西强/摄)


撰稿:张西强

审核:周东才

编辑:庞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