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旺校长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 作者:陈旎妮
  • 编辑:陈旎妮
  • 发布时间:2022-04-08
  • 点击数:

4月8日,学校校长周旺带队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学校教务处处长王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副处长)莫家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副书记周东才、副院长蔡春艳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周旺校长听取我院在产教融合、课程改革、外聘教师管理、教风学风建设、学院发展规划等内容的工作汇报。针对我院的实际提出了以下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制,通过管理要质量,教风学风建设一体化,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外聘教师管理要规范化,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等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的通知,南职院字〔2017〕173号关于印发《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外聘教师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观测落实,加强学院外聘教师评价制度体系建设,做到规范管理,并加强质量监控;三是以“三教改革”为抓手提升内涵建设,“三教改革“的核心是教学改革,教学改革必须和行业互动,为产业服务,做到产业融合发展。四是加强产教深度融合,加强与区域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的紧密合作,整合政校行企资源建设,形成示范品牌。

E2290

调研座谈会现场(王融科/摄)



撰稿:董艳丽

审核:周东才

编辑:陈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