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
  • 作者:杨贵团
  • 编辑:yssj
  • 发布时间:2023-10-27
  •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学生干部能力,10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四教学楼阶梯教室四举行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海文主讲,学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钟海文以“加快能力提升,着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主题,作了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首先,他分别从“学生干部是什么”;“学生干部干什么”;“学生干部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表示,学生干部是高校学生群体中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中坚力量,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老师和学生的重要沟通桥梁,希望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清晰定位,做服务同学的贴心人;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做师生信赖的真心人;要与时俱进,与事俱进,做学生工作的用心人。最后,他引导同学们学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利用学生干部平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找准了自身的角色定位,使学生干部对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更全面的思考,对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杨贵团/拍摄)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杨贵团/拍摄)






供稿:杨贵团

一审一校:黄金梅

二审二校:黄 吉

三审三校:钟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