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易班工作站召开易班工作培训会
  • 作者:黄晓宝
  • 编辑:区滢元
  • 发布时间:2023-10-31
  • 点击数:

为加强易班平台建设,增强易班队伍凝聚力,10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易班工作站在四教A304教室召开易班工作培训会。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李锦泳出席,2022级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和2023级全体新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罗光柱主持。

首先,学院易班工作站各部门负责人做自我介绍,增强部门与部门成员之间的熟悉度。接着,站长罗光柱对易班工作站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改进措施,并对具体业务进行了讲解和培训。最后,指导老师李锦泳发言,他对易班工作站2023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老成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通过培训,新老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和谐,业务精湛的队伍。

此次培训会,使学院易班工作站新老成员加强了对易班工作的认识,对业务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未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李锦泳讲话(黄晓宝/摄



培训会现场(黄晓宝/摄



供稿:黄晓宝

一审一校:李锦泳

一审一校:黄 吉

一审一校:钟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