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党务业务培训
  • 作者:黄桂平
  • 编辑:胡纯妹
  • 发布时间:2023-11-08
  •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党务业务水平,11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党务业务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尚玲主持,学院党委成员、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组织员、团委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通报了学校对我院基层党建“两随机”调研指导情况,并听取了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及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工作汇报。最后,由组织员从党支部及支委工作职责、“三会一课”等基础工作、创新打造党支部品牌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党务业务工作培训。

会上,陈尚玲强调,第一、第二党支部要认真按照“两随机”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扎实做好“三会一课”等基础性工作。同时,她要求两个党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认真研究、提炼党建品牌,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建引领专业团队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黄桂平/摄)

会议现场(李美虹/摄)

供稿:黄桂平

一审一校: 张西强

二审二校: 闭青青

三审三校: 钟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