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举办服装设计与工艺校内选拔赛
  • 作者:邵琳楠
  • 编辑:覃兰闵
  • 发布时间:2022-10-14
  • 点击数:

10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校内选拔赛,共有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该大赛以个人赛的方式进行,每人分别完成长达13.5个小时的服装设计和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模块的技能竞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设计创作、设计表现、服装立体造型、样板制作等综合能力。选手们都认真备赛参赛,展示了当前的最高水平。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围绕专业核心技能,将技能竞赛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贯穿课堂全过程。专业教学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理念,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活动培育专业技术能手,真正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成效,持续保持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

比赛现场李丕玉/摄影

比赛现场李丕玉/摄影

选手比赛现场邵琳楠/摄影

选手比赛现场邵琳楠/摄影

撰稿:邵琳楠

审核:蔡春艳

编辑:覃兰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