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时尚(鞋服)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 作者:
  • 编辑:yssj
  • 发布时间:2022-04-18
  •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李宁时尚(鞋服)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二号厅举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凤岭,李宁体育(广西)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贾明国,广西宁泰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可胜,南宁市振兴工业特派员蓝海礁、胡启迪,学校相关直属部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及3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主持。

王凤岭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李宁时尚(鞋服)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双方加强合作,打造校企一体化综合教育平台的良好开端,有助于发挥高校与企业的双重优势,更高质量地服务于南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学校将以共建、共管、共享、共赢、可持续为基本准则,把服务办学水平提升和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作为产业学院建设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产业学院的服务能力。

贾明国表示,通过成立李宁时尚(鞋服)产业学院,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同时企业也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随后,大会举行共建签约暨授牌仪式,王凤岭与贾明国为产业学院揭牌,双方就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并与学生互动交流。

据悉,李宁时尚(鞋服)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深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体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特色为南宁市的经济、行业、企业培养高质量的技术人才,服务于南宁市强首府战略。

揭牌仪式现场(南职融媒雷小梅/摄)

学校副校长王凤岭与李宁体育(广西)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贾明国共同为李宁时尚(鞋服)产业学院揭牌(南职融媒雷小梅/摄)

学校副校长王凤岭致辞(南职融媒雷小梅/摄)

李宁体育(广西)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贾明国致辞(南职融媒雷小梅/摄)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主持揭牌仪式(南职融媒雷小梅/摄)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王融科/摄)

校企合作座谈会现场(王融科/摄)

企业文化宣讲现场(王融科/摄)



撰稿:陈旎妮

审核:陈尚玲

编辑:王融科